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9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财务处处长彭莉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叶星成作总结。他指出,这是一次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学习交流,这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力行专题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大家安下心来潜学问道坚信念,静下心来反躬自省强修为,沉下心来赋能增效促工作,花了心思,下了功夫。他强调,今年是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学校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专门方案,明确了专顶任务,下一步,将有的放矢逐项落实。今天的学习交流,就是一次预热,就是一次动员,会后,大家要对照方案,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最后,叶星成用科教报国好老师黄大年”从不言败、从未败过”的先进事迹,勉励学校全体老师向黄大年学习,自信满满、自强不息、自律坚守,青春无悔、中年无怨、到老无憾。(摄影 / 吴鸿红 文 / 朱菁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