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第十三届理工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1月22日晚,我院第十三届理工杯“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野,院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信息中心副主任、九华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雷霞出席。党委宣传统战部、三院老师代表,大学生记者团,校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社团管理部,院广播台,院礼仪队,三院学生会,九华、动力谷分院学生会以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典礼由工商1213班张幸、动漫1212班谭兴宇主持。

第十三届理工杯征文大赛共收到2200件原创投稿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7名。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

造价1202 廖冰莹 

造价1216 李美婷

二等奖

光热1202 蒋春风

机器人1202 段叶佳

造价1213 彭菊花

三等奖

环艺1202 曾智情

汽车1213 汤顺

工商1213 何宁

会计1202 胡婷

工商1211 贺甜梅

优胜奖

汽车1202 杨照辉

动漫1213 唐晶

动漫1214 谭佳迎

动漫1211 王善珍

电气1211 杨杰

动漫1211 赵淇棋

工商1214 廖园园

颁奖典礼过程中特别设计了三轮党史知识竞答作为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争先恐后抢答,胸有成竹答题,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汽车1213班汤顺、光伏1211班付怡婷分别朗诵一等奖作品《愿以赤心报华夏,且将青春赠山河》、《忆百年征程岁月,吾辈青年请长缨》。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戴樱作本届理工杯征文总结,并对参与此次理工杯征文大赛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坚持学习先进知识、先进文化,以崇高的理想信念点亮理想的灯塔。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勇担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重担,立足自身岗位,切实提高政治素养。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把理想信念,化作前行的动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朱奇卫作颁奖典礼总结,他表示现在社会是群居社会,不是个人奋斗就能取得成功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学会交往,善于与人沟通。他向理工学子强调要学会三个本领:一是能说。要找准任何机会,练就说话本领。二是敢说。把自己意愿表达清楚,同时让别人能理解你,支持你,接受你。三是会写。这是任何一个同学走向社会,取得社会承认,取得事业成就所必须练就的本领。

(大学生记者团 许菲 时雨青 何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