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省教育厅刘静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6 22: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5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一行深入我院开展高职院校管理体制调研。

走访调研

刘静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北院公共实训基地、南北院连通处、心理咨询中心、明理楼北栋、58众创基地。


(走访风力发电原理实训室)


(走访光伏屋顶60KW电站)


(走访心理咨询中心)


(走访动漫实训中心)


(走访58众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调研座谈会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对刘静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学院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正风肃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先求进,走出了一条都市区学校集约化办学、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落实办学治校时代使命,事业发展全面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全面提质。根据安排,叶星成还就省发改委对学院管理的基本模式、对学院发展的倾情支持情况、以及学院当前人财物制和未来发展构想、请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将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扎实做好体制调整相关工作。


陈静彬作补充汇报。


刘静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内部治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对学院做好管理体制调整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关于学院管理体制调整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做好前瞻谋划,以打造样板的要求落实体制调整的相关工作;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以严密细致的工作作风推进平稳有序过渡。

(图/文 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