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对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27 16: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5月25日,学院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院长陈静彬、副院长周金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412(1).jpg

会上,招就处就前段时间开展就创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下一步的就创业工作的落实进行了疏理,同时就现阶段创新创业开展情况和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各项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和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IMG_0422(2).jpg

院长陈静彬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要以就业创业推进倒逼人才培养工作,并对最后100天的学院就创业工作冲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心工程。二是要高位推动。各级领导要带头落实不懈怠,盯紧定性目标和定量目标不动摇,全力统筹,形成全员齐抓共管新局面。三是要高效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做好学生毕业前各项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积极就业,创新思路开展好创新创业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