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州市领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来我院共商政校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6月15日,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施会龙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共商校企合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湖州市人社局、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吴兴区人社局、南浔区人力社保局、德清县人力社保局、长兴县人社局等单位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金玉,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中心陪同调研考察。

企业微信截图_16563196046463.png

在座谈会上,周金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聚焦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的专业特色,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重的育人特色。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施会龙介绍了湖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城市生态文明,高品质、低成本的城市生活,是大学生创业的热土和圆梦的理想之地。湖州的区域产业与我院新能源、智能制造专业群高度契合,可以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支撑。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保障机制进行深入的探讨,形成广泛的共识。

企业微信截图_16563196307795.png

双方签订地校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

企业微信截图_16563196519480.png

双方举行了“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政校合作育人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我院在创办动力谷分院和九华分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政校合作区域,必将为人才培养工作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