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思政教育工作部荣获省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23 19: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7月21日,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思政教育工作部彭军林、杨菲、兰俊才、胡萍教师团队荣获二等奖。

本届赛事历时两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1153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和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思政教育工作部的彭军林、杨菲、兰俊才、胡萍教师团队作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荣获二等奖,这是历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比赛所取得的又一次荣誉。比赛前,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团队教师认真备赛,为取得优秀成绩作出了积极努力。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充分发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载体作用,将比赛成果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进一步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初赛阶段,思政团队带领班级学生前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岳塘区人民法院开展实践教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