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受邀参加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学院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20: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8月3日上午,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学院建设座谈会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院长李科带队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产业办负责人谭小林主持,湘潭经开区、湘潭职业院校代表、医疗器械企业代表等参与。座谈会围绕“如何建设好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学院”主题,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李科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就如何将医疗器械产业学院做深做实,从课程开发、专业建设、师资组建、就业服务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可与医疗器械行业中“三品一械”的“械”精准对接,聚焦智能制造学院的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由湘潭经开区牵头,与医疗器械行业头部企业深入合作,共同建设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学院,提升学院毕业生留潭率,促进湘潭社会经济发展,推动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