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管理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教学与社会实践”墙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4 23: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帮助改善乡村人文人居环境,近日,管理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教师张熳贤带领环艺1201彭兴旺、环艺1202胡婧阳、环艺1203宋菁思、李诗琪等学生组建教学与社会实践志愿团队前往湘西花垣县土地村开展2022年暑假“乡村振兴教学与社会实践”墙绘活。



老师从测量墙面、定绘制稿、定墙面位置、绘制线稿到基本上色以及细节调整等几个流程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学生们相互合作,配合默契。创造过程不仅仅是对学生们专业技能的检验,也是对其体能意志的考验。所有成员以画笔颜料为工具,以空白墙面为载体,创作出了多幅精美的墙绘作品,为乡村美化贡献智慧和才华的同时自身也收获满满。





“乡”约盛夏、绘图筑梦。墙绘过程中,学生们斗志高昂,战高温、斗酷暑,尽情发挥着自己的特长。深入乡村,施展才干,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着热情,坚定信念,展现着新时代理工学子明理知行、精工致远的精神风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