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7: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9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


会上,校长李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省委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

全体同志观看了安全警示专题片。


副校长周金玉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安全工作、政务值班等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叶星成作会议讲话。他结合实际,针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二者的关系,明确安全是发展的根本前提,牢牢守住安全工作的“底线”和“红线”。

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肃严格严谨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坚决维护好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要从警示教育案例当中吸取经验教训,提高忧患意识,加大监督力度,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整改,狠下功夫排除危险隐患,做到将安全责任时时牢记于心,处处落实于行,防范杜绝事故发生,全力营造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文、摄影 / 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