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省委宣传部刘新年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9月2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刘新年一行来我院调研。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纪检监察处、学工保卫部、思政教育工作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和科研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对刘新年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围绕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我院《理工书单》、“四个一文育”等二十大精品育人活动以及理工思政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作专题工作汇报。


会后,刘新年深入我院调研,先后走访了求实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图书馆、心理咨询中心、新能源大楼等地,参观了文化栏、校训石、致远亭等理工特色文化景观。


(走访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走访图书馆)


(走访心理咨询中心)


(参观校园文化石)


(参观致远亭)


调研结束,刘新年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他表示,理工文化有特色、成体系,感染力强且成果突出,希望学校未来能在理工思政、文化育人方面取得更高质量的成绩,打造“三全育人”理工样板,为湖南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文/ 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