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喜讯!我校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31 18: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2年12月30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22 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名单公示公告》。


(👉公告详情请点击)


我校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称号,这是我校获评“湖南省文明校园”后,在省级综合性集体荣誉上的又一新突破,在此,特向全体师生、家长以及各位关心、支持理工职院的朋友报喜!


湖南理工职院将以此次获评2022届“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为契机,推进文明校园向纵深发展、高质发展。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创建全省高水平职业院校提供强大的精神保证和文化支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