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君子莲大讲堂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君子莲大讲堂第21期开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题  目:把握新时代 创业赢未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的大学生创业

主讲人:唐杨松

时  间:2016年6月7日下午(星期二)下午 2:30

地  点: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唐杨松,生于60年代,80年代大学毕业任职于贵州某大型军工企业,历任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是全系统30多个企业里最年轻的处级干部。92年乘“南巡”东风,放弃军工企业优厚的待遇及政治前途南下广东,就职于中国500强企业大长江集团,用3年半时间从业务员做到了集团销售副总,创造了该企业历史上最快的升迁记录。

2000年创办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带领一个60人的团队,长期保持年销售额数十亿的业绩,在行业内打破了“日本企业不可战胜”的神话(一个月的销量超过日本主打品牌一年的销量),09年创造并保持了“建国60年以来单省摩托车的销售记录”,至今无人超越。唐杨松先生在销售行业打拼二十余年,商海沉浮中积累了丰富的销售实战和企业管理经验,培养出千万富豪100多名,百万富翁1000多名,是业界享誉盛名的儒商和公认的营销实战大师。

现任湖南城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力汽车德国名车董事、湖南大铃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艺海艺术学校董事长、湖南创盛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先生秉承“追求理想,顺便赚钱,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宗旨,长期抽出大量精力无偿启迪和帮助有志青年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成就了一批百万及千万身家的青年创业者。现任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在高校内粉丝众多,深受学生欢迎和爱戴。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