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君子莲大讲堂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君子莲大讲堂第十四讲隆重开讲

发布时间:2014-06-2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20日下午,君子莲大讲堂第十四讲《中国周边军事态势与国防现代化建设进展》在多功能报告厅开讲,主讲嘉宾是著名军事科技专家、国防科技大学航天与材料工程学院周世光教授。全体院领导、教师、采矿培训班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3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副院长洪丕庆主持。他首先对周世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周世光教授在军事领域中所取得的成就。

在讲座中,周世光教授用大量的数据和图片资料,全方位地分析了中国周边军事态势与国防现代化建设进展。周世光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生动风趣,让在座所有师生接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最后,副院长洪丕庆作总结,他对周世光教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生都能立志学习革命前辈的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以英雄为榜样,利用自身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锐意进取,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伟大历史使命。

“今天享受了一场军事知识的盛宴。”听完讲座后,不少学生表示,通过周教授的解读和启发,大家受益匪浅,对我国复杂而严峻的国家安全形势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一位学生说:“我一直对中美日关系不太明白,听了周教授的讲课,我豁然开朗。”(宣传统战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