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君子莲大讲堂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君子莲第二十六讲隆重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23 11: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月19日下午,由市委讲师团张文红教授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在我校博学楼多功能报告厅开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员工共3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朱奇卫主持。

讲座中,张文红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重大判断和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着重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十九大精神

朱奇卫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需继续学习领悟好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推动学校发展中,为实现“四个一流目标”努力奋斗。



                                                               (大学生记者团 周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