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科研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热烈祝贺我院成功立项湖南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在今年6月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湖南省教育信息化试点申报评选工作中,我院宣传统战部网络中心申报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智慧应用型数字校园》,从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立项(《关于公布2013年湖南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和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3〕320号>)。该项目的立项,使我院成为湖南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建设单位之一。

长期以来,学院十分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特别是近年来,通过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对接通信行业,创新机制建设,走校企合作共建智慧应用型数字化校园的特色之路,为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同时也获得了湖南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文/朱哿 编辑/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