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科研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开展2014-2015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经验交流大会暨青年教师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27日下午三点,2014—2015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经验交流大会暨青年教师拜师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罗先进、副院长朱奇卫、黄霞春,学工部部长宋乃冰、学工部副部长沈立宁,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专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洪丕庆主持。

首先,黄霞春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向云南、陈柏舟等14名班主任和辅导员获得表彰,在喜庆的乐曲中,与会领导向获奖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了颁奖。

接着,优秀班主任于琦、曾礼丽、杨昉和优秀辅导员朱彬等四位老师依次上台发言,和大家分享各自在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心得,极大地感染了在场师生,会场不时致以热烈掌声。

新进教师拜师仪式上,洪丕庆副院长对新进教师及新老教师结对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新老师正式拜师并与师傅合影留念。

最后,罗先进院长作总结讲话。罗院长首先对获奖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多年来思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他对本次青年教师拜师大会的意义作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体老师要以此次表彰和经验交流大会为契机,积极学习成功的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水平,不辱使命、迎难而上,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