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十九大精神暨红色故事宣讲会走进湖南理工职院  

发布时间:2018-06-20 09: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 浏览次数:1

  

 

  宣讲会现场。

  

 

  仇怡宣讲十九大精神。

  

 

  尹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刘格 通讯员 胡谅)1月8日下午,湖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红色故事宣讲会走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宣讲会邀请了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和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卫视新闻中心新媒体事业部负责人、湖南省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常委尹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学生等320余人参加宣讲会。

  仇怡表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催人奋进,需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方法具体学、深入学、反复学。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

  “当听到报告里那一项项了不起的成就,一句句让人心潮澎湃的承诺,我就像在聆听一部气势磅礴、语音醇厚的大片解说词一样。”宣讲会上,尹中从十九大代表和媒体记者的独特视角,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感受,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谈及这次宣讲会的感受,来自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郭章初说:“通过这次宣讲,我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定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会上还观看了十九大精神相关宣传片、《毛泽东工人夜校》等视频。


http://xt.rednet.cn/Info.aspx?ModelId=1&Id=8330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