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湖南:湖南理工职院与京东“联姻” 共育“电商”人才

发布时间:2018-09-06 13: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湘潭传媒网 浏览次数:1

湘潭传媒网9月7日讯(记者 李亚 谢旺) 自今年4月京东项目落地湘潭以来,京东集团各个板块资源迅速对接落实,其中产业人才赋能工作在湘潭全面开展。6号上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培育电商专门人才。

此次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主要是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共同育人。今后,京东集团的京东云、京东大学将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建立京东学院,开设短期电商培训班和三年学历班,为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提供电商专门人才,学校和企业将根据工作岗位、行业标准、工作内容等,共同制定授课内容,进行专门人才培养的大胆尝试。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京东集团已与各高校联手,建立创新型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将在湘潭构建起一体化的校企人才培养体系,为湘潭电商产业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高端应用人才,着力深化和推动湘潭电商产业发展,建立优质的湘潭电商产业人才孵化体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