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凤凰网:创青春行第三站——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进园区

发布时间:2018-09-13 18: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凤凰网 浏览次数:1

凤凰网 2018年6月5日下午2点30分,在八戒湖南园区——梅溪湖创新中心迎来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师生们,这是自创青春行走进校园系列活动以来,第一次由校方领导老师带队,到猪八戒园区进行参观、分享的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积极的在猪八戒网湖南园区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八戒湖南的印洋经理在大厅中给大家介绍了猪八戒网的发展历程和实时订单推送过程。


随后,在25楼,湖南理工职院的师生们参观了湖南园区的Zwork社区,看着入驻园区的创业者团队们,在紧而有序的做着手头上的订单,原来创业可以那么简单!


在大会议室里,带队的湖南理工职院领导刘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未来创业趋势,并告诉大家,创业不仅仅是理论实践,个人获利的过程,更能为国家带来GDP的增长和新型项目的发展。


猪八戒网湖南园区总经理任耀峰先生也给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面临毕业、就业和创业路上,应该怎样去选择,怎样去发展。并激励大家,创业并不难,难的是有一颗渴望成功的心和脚踏实地的实力!


为了让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创业路上少走弯路,做为入驻八戒湖南园区的大学毕业创业者——量化+创始人周怿林同学,分享了他的创业路,从团队组建到业务开展上,讲述了他的失败教训和成功案例,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做好创业计划,不惧失败,考虑周全!


最后,八戒校园负责人李浩荡先生,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猪八戒网的腾飞史,在八戒校园开店的优势(0元入驻、无押金、无佣金、订单多、指导教程丰富)!


这次的活动圆满结束了,也期待着所有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有更好的创业思路和创业项目!


原文地址:https://ishare.iclient.ifeng.com/idfhi/news/shareNews?fromType=vampire&forward=1&aid=sub_63664209&ch=&aman=c2v843N1d4v8bcxc60G5b9D7b4N6baEea6C6daJ454&gud=01n5613678&ch=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