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教育网:湖南理工职院举行18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09: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教育网 浏览次数:1

湖南教育网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湖南理工职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教官、2018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保卫处处长张强主持。

标兵就位,国旗手就位,国旗在庄严的国歌里冉冉升起,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在军训团团长的陪同下检验列队。音乐方队和拳术连列队表演,赢得一片喝彩。分列式会操,同学们展现了近半个月军训的成果以及当代大学生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长杨爱云宣读军训会操优秀奖、军训特别嘉奖、军训工作组织优秀奖、军训优秀教官、军训先进个人及军训积极分子的表彰通报,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证书,随后各连学生代表向教官献花。

叶星成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8级全体学子表示亲切慰问,向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尽职尽责的承训教官、带队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人无精神不立,事无追求不成。可贵的追求,造就难能的事业;非常的精神,成就美好的人生,为此,他并提出了“三要”,一是身和心,千叮万嘱要强健。强身、强心,是人生自信的基础和源泉。身强,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心强,是克服一切困难的利器。二是德和技,千辛万苦要立起。立德、立技,是人生自强的要义和根本。立德,是我们党育人选人用人的一贯方针和根本原则。立技,是高职院校的办学初衷和重头好戏。三是纪和诺,千难万险要守住。守纪、守诺,是人生自律的底线和关键。守纪,是一个团队协力同心、高效运转的基本要求,说小点,就是要遵守校纪校规,说大点,就是要遵守党纪国法。守诺,是一个人安身立命、行稳致远的核心要件。(通讯员 唐智康 何春甫)

原文地址:http://www.hnedu.cn/zx/gx/2552835.s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