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湘潭站: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财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0: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湘潭站 浏览次数:1

红网湘潭站 为增强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10月16日-18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交通银行湘潭分行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园金融财产安全知识巡讲,近千名师生参与学习。

近年来,各类校园网贷、欺诈事件频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暴露出部分在校学生金融知识缺乏、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淡薄等问题。负责此次巡讲的老师结合自己十多年的从业经历,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告诉大家“陷阱”无处不在,要学习金融知识,选择正规合法的渠道,尝试开启金融之门。

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互动频频。


原文地址:http://xt.rednet.cn/Info.aspx?ModelId=1&Id=16574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