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湘潭站:湖南理工职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夺金摘银

发布时间:2019-06-19 17:5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湘潭站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院获得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一等奖。

近日,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多个奖项。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刘喜民等三名参赛选手荣获“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国赛团体一等奖;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孔佳佳等组成的代表队获“朗讯”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国赛团体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李享等组成的湖南代表队再次蝉联“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国赛团体一等奖。该校在今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次跻身全省职业院校前列,排名进入前五。

备战国赛期间,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等多次前往实训室了解备赛进度、训练情况,关怀参赛选手的学习生活,并为本次竞赛提供了大力的支持。“自准备国赛以来,参训师生保持‘5+2’‘白+黑’备赛模式,上午训练、中午评分,下午训练、晚上总结。为比赛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湖南理工职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介绍。

此次荣誉的获得,进一步奠定了湖南理工职院在全国智能制造领域和新能源领域一流教学水平的地位,贯彻落实了湖南省发改委的办学治校“四个走在前列”要求,朝“创造一流办学条件、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培养一流应用人才、实现一流内部治理”建设目标又近了一步。(通讯员 王国军)

原文地址: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0323.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