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湖南理工职院“思政半月谈”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4 22: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下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思政半月谈”活动又开新篇章,各基层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

此次“思政半月谈”的政治学习,由学院各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叶星成深入新能源学院、院长陈静彬下达智能制造学院,班子其它成员都到本人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参加了学习。各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党员同志结合所学内容联系自身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交流思想,分享心得,畅谈感受。

“思政半月谈” 是院党委推出的《理工思政》中20大特色育人活动之一。为完善学院三全育人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委研究推出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简称“理工思政”),最近,学院结合主题教育又推出了与之配套的20大育人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一段时间以来,各项育人活动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 刘清麟)

   原文地址http://zcc.hnedu.cn/c/2019-10-17/3016269.s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