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毕业季丨湖南理工职院“网红阶梯”你来打卡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19 15: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近日,为迎接毕业生返校,湖南理工职院向各学院广发征集令,选出许多优质祝福标语贴在图书馆的阶梯上。今年的毕业季格外特殊,这些标语既是迎新又是送别,学生和老师想说的都在这阶梯上了。

转瞬三年,宴席将散,离别填满心房,不舍化作希望。“依依理工,梦蝶飞翔”……有人说走上这阶梯,三年的记忆一点一点涌上心头。

轻轻的我们相聚在一起,无限欢声和笑语;轻轻的我们又要分离,情谊栓起彼此。

图书馆前的网红阶梯。成为了老师学生的拍照打卡之地。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148.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