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推进校地共建 岳塘区相关调研组到湖南理工职院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11-04 20: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调研现场。

现场办公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共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11月4日,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勇率岳塘区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人社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和综合执法局等调研组到湖南理工职院现场办公。

调研组对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南北院周边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就学院提出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消防安全、交通秩序等问题进行一一交办。

校、区双方还就充分利用学院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培训资源、支持学院不动产权办理、提供校企合作平台、加大疫情校地联防联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和研讨。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11/04/8564420.html

(通讯员 吴鸿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