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2035 ,你在哪里”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走进湖南理工职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09: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6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胡萍)12月16日,“2035,你在哪里”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湖南理工职院专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湘潭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湘潭市委、湖南理工职院承办。

活动邀请了湖南省青年讲师团的4位讲师为同学们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2035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播撒制度自信的种子,引导广大青少年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讲师吴涛通过分享2035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以及湖南未来十五年的发展计划,引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勉励大家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青年人不要惧怕痛苦折磨,勇敢面对困难,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释放出生命的灿烂光辉。”青年讲师邹勇松用自己的故事生动贴切地告诉大家,青年人要有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勇气。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讲师们围绕“2035,你在哪里”进行了交流对话。宣讲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我国发展的一个个瞬间,并展望了未来祖国的发展前景,探讨了怎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学们还将自己对2035年的期许和畅想,通过现场扫码的方式投递到“小雷信箱”中。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12/16/8707833.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