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教育网:湖南理工职院学生集体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发布时间:2021-04-25 18: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教育网 浏览次数:1

本网讯 4月2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体育馆方舱接种点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全校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自愿参加接种。

为有力阻断病毒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响应国家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政策,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湖南理工职院迅速启动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成立疫苗接种工作小组,各部门、二级学院提前部署,积极开展接种流程、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知识宣传,制订周密接种工作方案,将疫苗接种工作做细压实。

当天,以班级为单位,4000余名学生在辅导员带领下,分八个批次,统一乘车前往接种点,接受了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在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精细组织服务下,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进行。

在接种现场看到,接种点设有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同学们首先到达接种等候区等待,然后在登记区经过工作人员确认登记身份后进入接种区,顺序进行疫苗注射。按医护人员叮嘱,接种过的学生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反应陆续离开接种场地,搭乘湘潭交旅集团免费提供的大巴返校。

到下午4点,湖南理工职院首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按计划将于两周后进行新冠肺炎疫苗第二次接种。

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效的手段,对建立免疫屏障,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 杨照辉 李佩洵)

原文地址:http://jyw.hnedu.cn/zx/gx/2902624.s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