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三个赛项在湖南理工职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红网时刻湘潭5月12日讯 (通讯员 吴鸿红 谢旺  曾小波)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正在进行中。5月10日至11日,该选拔赛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机器人系统集成三个赛项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省级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9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神情专注,严谨、精准、专业的技术动作,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实操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在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中均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奖队伍将于5月下旬代表湖南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此次选拔赛与产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在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与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也对培养大批具有工匠精神、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技术技能型复合人才意义深远,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5/13/9334140.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