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第十一届读书月“诵读红色经典”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7 2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近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读书月“诵读红色经典,争做强国青年”诵读比赛决赛举行。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等出席。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的选拔与复赛的晋级,最终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庄严而热烈,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叶星成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聆听红色经典朗诵后,能有所感、有所思、有所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长征路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5/17/9346881.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