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习强国|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21: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习强国 浏览次数:1


7月15日下午,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花垣县龙潭镇隆重举行。县、镇、帮扶工作队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三下乡全体师生共5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把它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学院特别强调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全程通过多种举措确保“安全第一”,同时鼓励参与师生结合专业优势与特长,做到“精心策划、合理组织、高效执行”,以此解决老百姓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实事,为学生成长成材提供支持与帮助”。

今年湖南理工职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在花垣县双坪村和土地村驻村11天,学校将围绕“乡村振兴”“美育教育”“美化乡村”“设计下乡”等方面开展活动,旨在引导和组织青年学生上好与社会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原文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917429378030393109&item_id=891742937803039310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