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湖南客户端:湖南理工职院院长陈静彬寄语新生:向阳奔跑,逐梦青春

发布时间:2021-10-04 10: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次数: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日讯(记者 余蓉)9月30日,湖南理工职院新生军训结束,院长陈静彬寄语新生:向阳奔跑,逐梦青春。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陈静彬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在新的征程上,希望大家紧跟时代步伐,担负时代使命,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拼搏奋斗中溢光流彩。

“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陈静彬希望同学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有备无患”的态度,争做时间的主人,合理规划时间,有效管理时间,充分利用时间,将有效的精力投入到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学习中,在学习中积蓄优势,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奠定坚实基础。

“不断向前奔跑是一种人生姿态,希望同学们传承‘自信满满、永不放弃,自强不息、永不放任,自律坚守、永不放纵’的理工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陈静彬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攻坚克难增骨气,提高奔跑的能力。学会坚持,培养毅力,学会技能,掌握本领,学会方法,增加巧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树立必胜信心增底气,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享受奔跑的快乐,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早日到达成功彼岸,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原文网址: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10/202110022124132157.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