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湘潭高校师生热议市委书记向在潭大学毕业生发出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03 09: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5月26日,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以《你我相逢 价值莲城——致在潭大学毕业生的一封邀请函》为题,向在潭大学毕业生发出热情邀约,表示热忱期待各位同学在湘潭开启就业创业的人生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奔赴人生最美的未来。

邀请函发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驻潭各大高校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引发了热议。

(通讯员 谢文礼 吴英洁 左佳敏 袁艳茹 吕丹凤 胡钰 于静 袁红艳)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6/01/11339359.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