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湖南: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10 08: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次数:1


在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 为践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促进毕业生就业,近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静彬带队实地走访宁乡园区代表企业7家、浏阳园区6家,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为毕业生留湘就业铺路搭桥。

近年来,湖南理工职院坚持把专业建在产业园区、把课程建在生产线上,先后与湘潭九华等国家级产业园区联合办学,与德国舍弗勒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协同育人,与华菱湘钢、湖南江滨等行业领军企业签约合作,走出了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教特色发展之路。

年初开展书记院长走访企业之后,在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季,该院再次开展书记院长访企业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并同时调研了解用人单位和市场需求,针对性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接下来,湖南理工职院将进一步与企业精准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的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实习实训新基地,共育技术技能型新人才,构建互融共生的校企命运共同体,尤其将在打通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方面发力,让学生进入更优质的岗位,让企业找到所需要的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下一步,湖南理工职院书记院长还将继续走访其他园区企业,推动政企校积极构建创新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为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三方力量。(通讯员 朱帅 黄建华)

原文网址: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 新湖南 (voc.com.cn)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