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长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2-07-22 21: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7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潘军宣读了省委决定:陈静彬同志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提名人选,不再担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科同志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提名人选。

李科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了三个关键词:一是感谢,衷心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二是高兴,从今天起成为了一名理工人,感到自豪和高兴;三是承诺,一定会坚持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决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要求,坚决做到扎扎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叶星成在会上发言,他首先感谢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班子的重视,欢迎李科同志加入理工大家庭,并郑重表态:一是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二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三是倾情支持院长工作。

王建华在讲话中强调,理工职院院长的调整,是省委着眼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统筹高职院校领导班子建设,从理工实际出发,经反复酝酿和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组织对理工职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要求理工职院党委班子及广大干部,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坚持抢抓机遇,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干部大会后,王建华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院相关情况汇报,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学院发展进行了指导,鼓励支持学院聚力创建全省高水平职业院校。(通讯员 王国军 李英飞)

原文网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7/22/11548578.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