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健康知识巡讲活动走进湖南理工职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00: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湘潭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暨全省高校新生健康知识巡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26日,健康知识巡讲活动走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400余名新生身着迷彩服在操场上席地而坐,认真聆听了对身心有益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上,湘潭市中心血站深化宣传活动内容,创新宣传教育方式,为新生们认真分析和讲解了“疫情防控、艾滋病防治”的关键要点,普及了“结核病防治、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引导青年学子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为青年学子健康成长和终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湘潭市中心血站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