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2-11-28 01: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近日,湖南理工职院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工思政半月谈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反响热烈。

党委书记叶星成:报告擘画复兴新蓝图,创造历史新伟业,满怀使命、满怀责任、满怀信心、满怀深情,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落得实,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听了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全院上下要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实况基础上,坚持不懈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全面学起来,以点带面强化于全;要深入学进去、深思熟虑内化于心;要高效学出来,学以致用外化于行。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科:听完报告,备受鼓舞、倍增干劲,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倡导实干兴校;坚持人才强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特色发展,建强优势专业,以新动能助推学院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徐军:报告高屋建瓴、寓意深远。学院思政教育工作部将切实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中,发挥思政课育人的主渠道作用,真正肩负起“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书育人伟大事业。

新能源学院院长向钠:报告高瞻远瞩、深谋远虑,让我们进一步提升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坚定信心。我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立德树人新举措。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句句良言,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部门负责人,我一定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突出作用,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好团队,勇毅前行、踔厉奋发,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管理艺术学院院长罗美霞:聆听了报告,我感到热血沸腾,无比自豪。我将引导院部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刘石磊: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为祖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坚信,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会更加富强、民主,更加文明、和谐,人民生活水平也会得到更大提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通讯员 吴鸿红 刘婷 )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