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湘潭站:湖南理工职院新生创新创业第一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2-11-28 0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湘潭站 浏览次数: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大学新生创新创业第一课”在58众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两千余名新生参加。

基地讲解员带领新生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为新生介绍基地内的校园文化墙;新生们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功能区,深入了解基地近年来举办的30余场创新创业主题活动;开展了精彩的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和协会纳新活动……活动上,通过参观、讲解、分享的形式,进一步帮助刚踏入校园的大一新生更好更快树立起正确的创新创业理念,培养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意识。

“创新创业第一课”为新生们敲开了创新创业的大门,鼓励他们勇于尝试并突破自我,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也为新生们开启了精彩的新学期,帮助大家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创新创业课的学习、创新创业活动之中。(通讯员 张强)

原文网址:http://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9470.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