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管理艺术学院开展优秀团支部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12: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进一步焕发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管理艺术学院于417日开展优秀团支部评审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团总支书记李婷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管老师担任评审委员,各支部团员积极参与。经过各管理艺术学院学工办推荐及团支部自愿申报,共有19个团支部进入最终评审环节,参选团支部递交上内容充实、丰富多彩的材料。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各团支部基本情况和活动风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讨论,依照支部日常量化考核数据,以及各评审委员的推荐,最终评选出8个优秀团支部:酒管1162团支部、会计1161团支部、会计1177团支部、会计1172团支部、市营1164团支部、市营1171团支部、工商1162团支部、工商1173团支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