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管理艺术学院召开政治学习和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8: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15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境佳主持召开学院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教学工作方向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谭境佳对当前教学工作方向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提出了“三转三升”的改革方向,充分肯定学院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带领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总书记一直以来关注高等教育发展和对青年成长成才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升华和集大成。总书记在讲话中清晰勾勒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内涵,这就需要我们的教师充分把握好自己的育人阵地,从而推动教育教学新思路新理念的转变,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目标,扎实开展学院教学改革工作。

谭境佳提出要求,各教研室紧扣学校专业建设会议的反馈意见,通报重点整改部分,部署下一步整改方案的研究、制定、责任人及时间安排,将在6月初必须出台各专业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构架。鼓励在场教师积极参与到接下来的教学比武活动中,在活动中实现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做到与时俱进,能够把本专业最先进最前沿的东西研究透彻、讲透彻,教学质量是生命线,学院努力打造出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做出应有贡献。最后,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近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小结。紧扣2018的学院重点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和职责,布置接下来的工作,细化任务完成的关键时间点。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