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创新创业学院到天易众创空间交流学习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13 11: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9月7日,为了更好的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和学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向阳带队到湘潭县天易众创空间交流学习。

    天易众创空间的运营方湘潭知易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莉,详细向学校一行介绍了天易众创空间。天易众创空间依托知易创服创新生态网络和孵化经验,充分发挥天易经开区区位、产业基础、人才、交通等优势,为创初型企业和团队精心打造湘潭乃至湖南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一行人参观了创业工作区、创客咖啡区、创客培训区、创意展示区、商务洽谈区、公共服务区、项目路演区等七大功能区,就创业培训、市场推广、投融资服务、知识产权、财税服务、人力资源、法务服务等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学校与湘潭知易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协力一同为理工创业学生打造基础、延伸和增值三大类“一站式”创业服务,并提供注册代理、政策对接、创业沙龙等基础服务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