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规程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 20: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将由我校承办。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20181114日上午,我校举办了“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规程研讨会。本领域本科院校专家1人、企业专业2人、参赛高职院校专家6人参会。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胡志军、教务处副处长李文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志军主持。

胡志军对各位专家的到会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院将联合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赛事筹备、后勤保障和技术支持工作,确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专家组根据省教育厅对赛项规程制定要求,结合赛项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以提升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目的,就参赛对象、竞赛方式与内容、竞赛规则及评分方法等提出意见建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李文光作会议总结,感谢参会专家建言献策、共促大赛顺利举办,希望能够借此次比赛,提升学生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技术技能,发挥赛项对相关专业、相关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文/摄 李 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