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展现扎实技能——“电工电子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25日8点30分,由新能源学院、电子创新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电工电子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分两个赛区,来自新能源学院18级光电大类专业共42名同学和17级、16级共4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向钠老师到达赛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比赛紧张激烈的气氛。

电工电子技能大赛由电子创新实验室老师精心出题,新能源学院裁判队伍对同学们的能力进行了充分地考验,比赛环节既源于课本,又高于课本。

于办公楼408举行的电路搭建比赛,现场十分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严谨认真,遵守规则,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直到比赛结束。赛区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竭力为同学们提供最周全的服务。

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与熟练的专业操作技能,是适应人才市场变化的基本需要。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掌握了知识,锻炼了合作与创新的能力,检测了自己平时的学习成果,各参赛队队员更是通过比赛加强了沟通,体验到电子制作的乐趣,促进了整个团队的共同进步!(文/汤秋芳)

电气规划安装与维修赛区

选手聚精会神搭建电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