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9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20 13: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319日,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博学楼一楼104教室顺利开班,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访问、班主任何霞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期培训班共学员30人,学习时间为319日到42日,共15天,将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等手段组织教学,有助于学员互相交流,提高培训质量。

此次创业培训严格按照培训管理要求开班,培训教师将从创业计划、创业意识、创业想法和创业计划书等方面开展教学。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何霞从举办SYB培训班的重要性,培训内容、学习纪律、要求、培训学习认识等几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做出了要求,强调了SYB培训的意义。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访问向学员们挤时间来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能学到创业方面的理论知识,激发自己的创业意识,了解创业形势,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强调,为落实学校“四个一”育人活动和理工思政活动进课堂,在培训期间,创新创业学院与图书馆联合开展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更多地了解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多读创新创业书,读好创新创业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