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9年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5 14: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5月14日晚上,我校2019年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博学楼一楼104教室顺利开班,开班前期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4月29日下午,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在博学楼一楼104教室进行面试遴选。

 

 

面试官通过严格提问,层层筛选,最后有30名同学入选为SYB第四期培训学员。                        

 

 

 

5月14日晚上,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仍然在博学楼一楼104教室进行。创业培训班班主任何霞、SYB创业培训导师贺显俊和本期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何霞就学习SYB创业培训这门课程的重要性及培训期间的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为将来实现创业梦想铺上方便之路。

 

最后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感谢学校领导为大家提供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所有学员都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以优异成绩获得结业证书。

 

仪式结束后,SYB培训导师贺显俊以富有激情的语言引领学员们开始第一堂培训课的学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