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0 11: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用演讲展示才华 以写作传递思想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5日至27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陈黎明、海源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喜获佳绩。

2019 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高职高专组)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面向全省高职院校英语爱好者。此次比赛共有30多个院校62名选手参赛,分为“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两项赛事,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就题目 “My Big Story in 2049”进行定题演讲以及即兴演讲,整个演讲过程气氛活跃;在写作赛项中,则采用应用文和看图表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王丽霞、陈嘉怡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了演讲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写作比赛两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竞技英语表达与写作能力,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大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