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每课一讲 ||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9-13 17: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管理艺术学院动漫1213班的刘苡蓁。今天,由我给大家带来《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的课前一分钟。夏天的炎热已经渐渐退去,我们迎来了金秋的习习凉风,在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之后,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有所成。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播撒文明、勤奋、健康、合作的种子,期末就会收获明礼诚信、勤奋爱学、身心健康、团结合作的成果。最后,祝全体师生新学期身心愉悦,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动漫1213班刘苡蓁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六月,告示着一个里程的结束,九月,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从我们呱呱坠地开始,我们的人生之路也随之拉开了序幕。人生之路曲折盘桓、错综复杂,看似一条路的终点亦是另一条路的起点。人生没有永远的居高不下,也没有永远的低谷失意,一路走下去,才是人生的本意。人生没有永远的绝境,每一条看似走到尽头的小路其实还有“ 柳暗花明”。道路前面还是道路,人生也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把一次次成功当作一个个奋斗的起点,不断进取,才能走向更大的辉煌。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会计1212班陆芳芳

图文来源 | 刘苡蓁 / 陆芳芳

编辑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