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主”我风采 “持”骋舞台——我校“四个一”特色育人活动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6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广播台承办的首届“四个一”特色育人活动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博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周金玉,思政基础课部部长周啸,校团委副书记李强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由肖楚薇同学主持。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9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新颖大胆,幽默、富有感染力,大赛分为个性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9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

选手们的主持风格风趣幽默、感性温暖, 主持内容精彩、丰富,有新闻播报、旅游主持、美食栏目、天气预报、脱口秀等;而才艺展示更是亮点多多,有情景朗诵、配音、古筝演奏+唱歌、舞蹈等,精彩纷呈!

他们富有感染力的主持风格和才艺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各位观众,收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上的盛宴,展现了理工学子勤奋好学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历经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新能源学院造价1171班涂东海荣获冠军及最佳人气奖两个奖项,智能制造学院风维1171班何梦娜荣获亚军,新能源造价1164班黎溱、管理艺术学院酒管1171班邓志翔荣获季军,智能制造学院电气1172班谭志海、机械1172班喻晓玲、新能源学院光电1172班刘雅文、管理艺术学院会计1177班汪娅妮、酒管1171班吴玲妮荣获优胜奖。

“四个一”特色文化育人活动之“理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从中得到锻炼,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在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主持过程中,播种了希望、传播正能量、见证了成长


图/文:校团委




湖南理工职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