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团委组织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7:43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完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4月17日上午校团委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团系统全体老师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 李强副书记就“文明校园”创建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创建工作时间紧,各团总支要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近期工作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各团总支要认真对照考核标准,发挥各自的作用,尽快补齐漏项,加强弱项,强化特色项目。他强调,大家要克服困难,认真思考、深入挖掘、精心整合,凝练特色,把学校的特色、实力、水平发挥出来,以最佳的状态,做出最佳的成效,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

校团委将继续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我校德育工作的水平,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加快文明校园创建步伐。

图/文:校团委

湖南理工职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