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2018年湘潭市创文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暨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1 17:29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湘潭市创文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暨交流大会在博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强,校团委李丽莎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雅婷、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婷出席。大会由邓志翔同学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四位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自身在做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故事、感悟和经验。给新一代正投身志愿活动中的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志愿服务经验。据了解,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共表彰了50名“2017年湘潭市创文优秀青年志愿者”和2名“2017年湘潭市创文先进个人”,这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湘潭市创文期间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并付出努力后的体现,凝聚了全校师生的艰辛付出,铭记着每一位志愿者奋斗的汗水。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强对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服务活动做的更有高度。每一位志愿者要有心忧天下的情怀,要深刻理解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要发自内心的参与进来,并利用自己在学校所学去服务社会,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希望志愿服务活动做的更有温度,无论是组织者还是参与者,都要用心去做好这个活动。三是希望志愿服务活动做的更有热度,带动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进来,并做到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力度,提高对志愿者的要求。

本次表彰暨交流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更多的理工青年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校团委

湖南理工职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