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8年第7、8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5-16 08:3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15日下午,学院2018年第7、8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图书馆102教室顺利结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向阳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班主任何霞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上,冯向阳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们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良好表现,冯院长说,这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圆满完成了任务。冯院长随后强调,大家在以后的创业中,要加强创业思维意识锻炼,把SYB培训课程内容与各自专业实践学习相结合,提高自身的创业意识和技能,真正做到学习致用。最后,冯院长对刘汉文等12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SYB创业培训历经15天。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通过现场展示、系列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为学员系统讲解创业知识和理念,帮助学员掌握创业技巧,理清创业思路,以增强全体学员创新创业能力。学员们培训期间认真听讲,详细作好记录,主动向授课老师请教释疑,并不时与老师进行互动,培训课堂氛围活跃。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也会将创业的理念和精神融入其中。(继续院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